莫寒恒

bili:莫寒恒RA9

【小脑洞】

  当世界上最后一台电子设备关闭,人类迈入新技术构造的世界前,还会回头看一眼困在电脑里的bugster们吗。

  


————以下碎碎念————


  之前在思考bugster作为数据理论上来说不受到伤害(在变身状态下骑士槽被清空)就是近乎永生的,那永梦他们作为普通人活着的话与bugster们终究会永别的,parado会再次离开永梦,复活的贵利矢会面临挚友再也无法复活的局面,poppy……檀黎斗……作为bugster或者转变为bugster的一方最终还是逃不过离别。

  这么一想,寿命论真是非常地伤人。

  但是今晚迷思,想到如果未来人类不使用电子数据作为载体而研发别的科技,最终bugster们失去了挚友之后还会失去存在本身。虽然那个时候的存在可能也没什么意义了吧(?)

  总之就是差不多这样,EA表面上大家最后都活着都是HE但是假面骑士哪有HE的啊(胡言乱语),于是狠狠泪了。

  并决定拿出来发给大家让大家一起痛

评论(1)

热度(6)